close

終於,又回到了這個人煙稀少被人遺忘的地方,

至少,在我抒發情緒的時候,可以不被太多人發現。

今晚的我,好生氣,氣你總是把我擺在最後一位,

氣你總是讓我等你。

氣你在見面的時候熱絡,

然而分開之後就變成陌生人。

 

即使你跟我說了對不起,

即使你說了沒有把我擺在最後一位,

我仍然無法停止對你的生氣,

直到現在。

 

你怎麼會這麼不懂我的心?

為什麼總會讓你影響到我的情緒,

為什麼我會無法克制對你的感情越陷越深?

重新和你相遇之後,一切都變了,

變得不像早已偽裝習慣獨立的自己,

 

我的氣還是沒消,並且非常失望。

如果只是想當朋友,就不要給我過多的期待!

 

在你說你沒有把我擺最後一位的時候,

你知道我想回你什麼嗎?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心上..........」

是吧...

一切都是我太自作多情了不是嗎?

難道這場賭注,註定從一開始,就會以失敗畫下句點嗎.........................?

別再眷戀了,既然為他開啟的心門,

這麼不受重視,

那就重新關上吧!

於是,任何人都再也無法將這扇門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