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增文了,

從口試過後都沒閒下來,包括週末兩天也要一直跑醫院做實驗,

有點體力透支>"<

幹嘛突然給我加實驗阿!!!???

一直在做計畫上沒有的東西,

哪有人這樣做實驗,到底想幹嘛????

 

倒是很感謝屏東學弟妹的幫忙,

讓我忙於工作又可以順利畢業,接下來就等著辦離校手續領畢業證書啦~

天哪~我等了四年!

 

八月就要告別現在這個工作,

唯一會讓我懷念的應該就是7-11員工打九折這件事吧!XD

剩下的,完全不想去回憶.....

那~新頭路咧?

目前是有幾個規劃,也有全家要往南部定居的打算,

希望家裡問題可以得到改善

 

明天還是得去上班,希望風雨不要太大,

只好早點出門坐捷運啦~唉~我到底是回台北來養身還是更糟蹋自己的生活品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