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設停損點,要設在哪裡?
他總是可以把我的心傷得透徹絕望之後,
再次搖尾乞憐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裝可憐裝無辜罵他自己乞求我的原諒。
他說: 對不起,不要生氣了...我真的很笨很笨....
我總是說:我沒有生氣。一直一直的重覆這句話...
沒有罵,沒有羞辱,沒有拆穿他不足為信的藉口。
對他沒有恨、沒有責備、只用沉默來代替。
他知道我的沉默是無言的抗議,卻也看準了我離不開他的心
只是這樣的輪迴,還要再幾次才夠?
我氣的,其實是我自己。
我講不出無情的話,心甘情願待在他設的圈套裡。
妳說對了,他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
而我只是在這場愛情中,從一開始便輸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