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中有5/22-5/24男排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的照片和影音檔喔!

其實不該這時候弄這些東西的,可是我就是皮,想逃避寫論文....

也想逃避做研究助理的實驗工作,好多不懂的事物要靠自己解決,

等過完這段煎熬的時間再來發個排球文好了,

不過只要時間一過我就沒有動力跟興致了~發文都是一時興起!

 

不管如何,

現階段的我哪兒都不能去,

只要努力的再堅持一下下,暑假過後,

我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可以等著看10月的企聯,

就可以努力減肥,

就可以~~考慮換新工作^^

 

 

 

原來....

離開屏東之後,

我開始想念它的純樸,

曾經是那麼的憎恨這個地方,

現在確有種視它為第二個家的感覺~

 

因為在屏東,我才會覺得自己是正妹~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