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工作快一個半月了,

說到底還是搞不太清楚實驗的內容要怎麼做,

到目前為止,走一步算一步,

別人問我為什麼要抽RNA,為什麼要做Western blot?

我只會簡單的說要測某個蛋白質跟基因的表現量。

小聲告訴你,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抽RNA跟做Western blot.....

最拿手的胚顯微操作,在這邊根本無用武之地。

連最基本的胚培養我都會失誤=.=

搞的我信心大減,根本不符合我專業的形象嘛!

是我太快踏出下一步了吧!

還沒站穩就直闖下一個關卡,

於是很快就跌倒喊疼了。

唯一能支持我走下去的,

是五月份可以領薪水,還有我那說不出口的:我想辭職......

(不明究理的人可能會想打我,一堆人在放無薪假,我竟然想辭職.......

唉~說說罷了!哪來的本錢可以辭?要辭也要先找到另一份合適的工作才行~)

 

我說老北阿~你再給我惡搞下去,我月薪20萬都不夠你花.......

莫怪我常常作夢都會夢到把你殺了.....

麻煩您給我安分點!

我辛苦用大腦跟技術賺的錢不是拿來填你的無底錢債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