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事情可以比想像中來的容易,

該有多好....

開始工作之後,又是迎接另一個挑戰。

而我上一個挑戰都還沒宣告結束....

明明徵的是胚操作缺,

面試之後才說也要做分生部分,

我就是不懂分生才會做胚操作阿!

有人帶就算了,

放著給一個完全不懂分生的人去買kit,

我就說我沒抽過RNA了,我會設計primer才有鬼;

我也說只有碩一跟過學姐做一些抽DNA實驗,要我在一星期之內把分生免疫加蛋白質的東西搞清楚那才真的是見到鬼!

阿你也不早說,在人力銀行上面就應該先說清楚也要做分生,

而且不會有人教,而且全部要自己弄,

而且計畫內容該有的分生儀器全部都沒有,

那我一定會收手的阿!

我一定會跟你說我要六七月畢業後才能工作,看你能不能等,

你要會做胚的那個操作....算是極度簡單的胚操作吧!

重點是擺在分生部分吧!

你應該是要找會做分生的,然後教他一點胚的技術,

降就足夠了阿!

條件根本就設錯嘛你>"<

暗....

是該怪我一副什麼都會做的樣子?

還是要怪你們沒把話說清楚?

又是一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