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件事沒有嚴重到會令我不爽的程度,

但不知為什麼奇蒙子就是莫名奇妙的差!

我對身邊的人從不隱藏我欣賞的人是誰,

但我會刻意不告訴某些人,

你就是我不想告訴的那一位,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而是因為你認識他,

我不想要再有任何流言傳進學長的耳朵裡,

你以為每個人的情路都走的很順遂嗎?

一告白就會成功嗎?

而且明明我就沒跟你說過這件事,

我沒事跟你說我喜歡他幹嘛?

你跟別人套話,又說是我親口告訴你的,

從我部落格裡看到的文字,

不代表我親口告訴你好嗎?

偷看還裝死.....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