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早就內定好,就不要把消息釋放出來,

如果你早就內定好,起碼要多留另外一個名額讓別人共同競爭,

如果你早就內定好,你們那邊的同仁就不要當著大家的面講說「歡迎我們畢業後加入你們的行列」!

寫英文履歷要時間耶,你以為大家英文都很好喔?

寫中文履歷也不是隨便寫就好耶,相信要應徵的人每個都會把履歷展示到最好吧!

寫推薦函也要想破頭耶,你以為生兩封推薦函出來那麼簡單喔?

媽的,你知道我把應徵這件事省略,我可以少浪費很多時間嗎?

最好是你內定的人會比其他要應徵的人能力來的好啦!

阿你是把其他要應徵的當笑話看是嗎?

有本事一起競爭阿!

如果我比其他應徵者條件差,我輸的心服口服,

為什麼要為了你的內定人選讓我們在那邊拼個你死我活?

幹!超級美送啦!

走後門的人,算什麼好漢,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