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李伯恩我超崇拜你啦!
我就知道你對雞排妹有意思...
你太勇敢了!!!!!
你是我們胖子界中的驕傲,我要向你看齊!
雞排妹,這樣好的男人放棄就太可惜了啦!

To vivi:快了啦!再等一下,等我達成某項任務時,我一定會說的。

心情不錯,這星期實驗頗有進展^^

但是肚子鬧情緒,胃鏡檢查出來的結果是胃潰瘍,
阿都已經搞成胃潰瘍了,為什麼還是不會瘦???????????????????

我想罵髒話了....Cushing's syndrome 我討厭你!可以不要對我死纏爛打嗎?

************
2008/05/13

AM 4:31
剛從實驗室回到家,又是一陣烏雲罩頂。

總覺得似乎會落得兩頭空的下場,
實驗如此,感情亦是如此。
甚至,我的健康,也都在亮紅燈...

有過很多次想放棄的念頭,
卻沒有一次像現在如此強烈過,
為什麼,
一個我建立起來的系統,
卻不斷的在和我作對,
我到底哪裡不對?

難道是我帶賽嗎?
暗...心中又回到去年年底時的感受了,
只要一想到實驗就會哭。

每一次的實驗,
似乎能聽到豬胚在唱歌給我聽...

傻瓜,我們都一樣,被愛情傷了又傷,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我們都一樣,受了傷卻不投降,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這兩句歌詞,對我和豬胚之間的形容,是再貼切不過了。

就像畢業論文口試那天,
你也可以在心裡,對著台下的口委唱『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