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有什麼錯?
力挺自己老爸的心錯了嗎?
站在台下揮旗子也算錯嗎?

KMT就是這麼討厭,政權都已經奪回了,
有必要這麼窮追猛打嗎?

對!
這就是民主,全世界的國家一同見證台灣這『歷史性的一刻』。
KMT說會更謙虛,更傾聽人民的聲音,新總統也承諾會照顧另外五百多萬沒投給他的公民。

但就這樣咄咄逼人的KMT立委來看,根本沒給這一位『五百萬分之一』沒投給你的人家的兒子一點體諒,
更別談什麼照顧了。

法律不外乎人情,落選心情就夠差了,還要給人家落井下石嗎?
怎麼這麼沒同理心

不是我老王賣瓜,而是我看到了謝長廷落選後所展現出來的風度
KMT現在要做的,是要展現出勝選後應該有的氣度,不是嗎?

=======

2008/03/09

補上口腔內血點照片,
果不其然,
隔天就又消失不見『血』影...
看來應該是Cushing病症==>表皮層變薄及免疫能力降低所致

昨天只是吃個三明治,又在口腔內長一顆痘痘了,
then今天又消了@@~

=======

2008/03/06
祝我生日快樂~

昨天中午吃飯時,發現嘴唇內側長了顆痘痘,
從Cushing病症之後,口腔內就常常會在飲食過後長痘子,
但通常隔天還來不及看醫生就消了,
是因為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所導致嗎?我是這樣猜測。

晚上把嘴唇扳起來看時,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有兩粒,各約0.1 and 0.2cm,很深偏紅黑色紅的血點,
可是不會痛阿~@@
好奇怪....
阿~我好懶的看醫生喔
每看一次醫生就要跟他解釋我是Cushing患者,
很煩低!

=======
2008/03/04
早就想跟vivi一樣有個簡單記事的念頭,
只是懶惰過度,遲遲沒有實行。
(說不定過兩天我又怠惰了)

生病是件很無奈的事,
算是活了26年來最嚴重的一場大病吧!
心情一直處於鬱悶狀態,
身歷其境才知道,一直要病患保持身心愉快是很難的>"<

上星期的實驗成果不如預期,還衍生出很多未知問題

雙下巴趕快消失吧!我想約學長去看企聯~但我不想讓他看到我的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