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個性不容易交到男友,
我也不是沒想過要改變,
或許真的該改一下我的個性,才會讓我跟一般的女生一樣。

但,那還是原來的我嗎?
這樣會比較好嗎?

我只想做自己,用最真實的一面,去認識每一位同性及異性。
相信了解我的你們,能夠認同我的想法。
更期盼有一天,那個懂我、欣賞我的人,會出現。
不出現就算了,哼=_=

若實驗成功與交男友不能並存,
總該讓我擁有其中一項吧!
何必如此折磨我哩!

***

與小耕姐睽違數年不見,
我用盡了各種方法在網路咕狗的搜尋引擎打上屬於她的任何綽號、暱稱,
終於~
哇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看見她的網誌、照片及留言,
那位曾經一起奮鬥的熟悉的她,
實在是難掩我的興奮之情呀~

So...
壞心情,突然變好了。
小耕姐~有你這個老朋友出現,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