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得熬到日出的一夜,
除了星期日我可以正常過日子之外,
周一到六我都得這樣熬夜。
我的文章分類應該多一項==>{一日之記在於"晨"}

打算放慢腳步,
反正又不能順利畢業,
衝到丟掉健康很划不來,
我還想繼續念博士班的說。

所以~
姑娘我決定週五暫不做實驗~
那用來幹嘛咧?
白白浪費了一天,
拿來看paper好了。
說歸說~到時會不會做還不知道哩!

今天聽了有關於你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
學長說你是他同學的朋友的前男友....
就醬....

我其實不想探究你的背景,你的過去,
我只想藉由跟你的短暫相處,了解那個會處處解救我麻煩的你。
套句常聽到的話,"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不需要別人對你的八卦,我不想聽,那都是多餘。
而未來呢?
但願即使相隔兩地,也能夠聽見你的聲音~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