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累....?

有沒有這麼不體恤民意的老闆....?

有沒有這麼多煩人的事....?

有沒有這麼孤孤單單....?

有沒有這麼難念的碩士....?

暗!

為什麼累的都是我?

為什麼老闆這麼機車兼腦殘?

為什麼人家等著快樂過新年我卻煩到心慌意亂?

為什麼人家愛來愛去而我只能在旁邊望著那顆長的像澎恰恰的石頭?

為什麼人家念兩年可以拿到的畢業證書我要念四年還順便賠上我的健康?

靠北....

我要哭了啦.......嗚哇

人家想睡覺、放假、畢業、跟當閃光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ful36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